新華網 正文
中國空軍發布影像海報劇透“紅鷹”飛行表演隊
2018-11-04 18:26: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珠海11月4日電(記者黃明、黃書波)第12屆中國航展開幕在即,空軍航空大學“紅鷹”飛行表演隊將首次炫舞中國航展。中國空軍11月4日發布宣傳片及海報,介紹這支“學院派”飛行表演隊。

  空軍發布的“紅鷹”飛行表演隊宣傳片和6張海報,彰顯了空軍官兵的勇敢與自信,展示了教-8飛機的獨特魅力;展現了飛行教官們以藍天做畫卷、以戰機做畫筆,用自己獨有的方式,表達對家國深切的愛意。

  “紅鷹”飛行表演隊裝備的教-8飛機,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新一代亞音速噴氣式教練機。2009年10月1日,中國首批戰鬥機女飛行員駕駛15架教-8飛機通過北京天安門上空,接受了黨和人民的檢閱。

  世界各國著名飛行表演隊中,相當一部分屬于“學院派”。法國的“巡邏兵”、英國的“紅箭”、巴基斯坦的“雄獅”等,均來自本國的飛行學院。中國空軍在改革開放、改革強軍中建強“學院派”飛行表演隊,為飛行院校搭建國際化交流平臺,推動軍事教育開放、交流、合作,適應不斷變化的世界。

  空軍航空大學“紅鷹”和“天之翼”兩支飛行表演隊從2011年成立以來,在深化飛行教學、助力飛行學員成長上發揮重要作用,激勵著飛行學員勵志藍天、追求卓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南太平洋千人島國紐埃
南太平洋千人島國紐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6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