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達加斯加旅遊部長説中國發展為全球提供機遇
2018-11-04 17:5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1月4日電(記者劉陽)馬達加斯加旅遊部長拉扎芬齊安德勞法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中國的發展給全球提供了機遇,各國應根據自身情況努力抓住中國機遇。

  來華出席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拉扎芬齊安德勞法説,馬達加斯加將用四個展臺展示優勢産品,包括香草、可可、咖啡等農産品和寶石、黃金等礦産品。

  拉扎芬齊安德勞法説,馬達加斯加還希望利用博覽會宣介本國獨特自然景觀,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前往。馬達加斯加在著力保護本國特有動植物的同時,正在進一步改善基礎設施狀況,努力發展農家樂、遠足背包遊等形式的旅遊。

  拉扎芬齊安德勞法盛讚兩國合作務實高效。他説,在馬達加斯加,公路、醫院、體育場等很多公共設施都由政府與中國合作建設。目前,中國正在與當地合建一條被稱為“雞蛋之路”的公路,這條道路將給沿途村莊養雞戶銷售雞蛋提供極大便利,給當地人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

  拉扎芬齊安德勞法此前曾三次訪華。他對中國日新月異的發展讚嘆不已,“每次來都能發現新變化,特別是在基礎設施、城市管理和環境保護等方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南太平洋千人島國紐埃
南太平洋千人島國紐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6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