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門子投資30億元人民幣在上海建設醫療影像診斷創新基地
2018-10-19 15:13: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19日電(記者吳宇)德國西門子公司投資30億元人民幣(約合4.3億美元)的一座新工廠19日在上海浦東舉行奠基典禮。這一工廠落成後,上海將成為西門子醫療影像診斷與相關實驗室診斷産品生産的綜合性創新基地。

  西門子方面表示,上海實驗室診斷新工廠的奠基,將有力拓展西門子在華相關業務,顯示了西門子對中國以及整個亞太地區不斷發展的醫療市場的長期承諾。

  據介紹,新的實驗室診斷工廠將成為西門子醫療在亞太地區的首個體外診斷試劑工廠,專門生産臨床化學和免疫分析試劑。新的實驗室診斷工廠將提供更多本地化産品和解決方案,更好滿足中國醫療服務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新工廠滿負荷生産後預計將創造約500個就業崗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大地“調色板”
金秋大地“調色板”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邊城降雪
邊城降雪
上海之巔“瞰”上海
上海之巔“瞰”上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8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