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東航基地機庫正式封頂
2018-10-05 18:33: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5日電(記者孔祥鑫)記者從北京建工集團獲悉,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配套設施——東航基地機庫日前正式封頂。至此,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所有配套機庫工程全部完成結構施工。

  據介紹,北京建工集團承建的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東航基地機務維修及特種車輛維修區一期工程,總建築面積8.54萬平方米,包括機庫及附樓、業務樓、航材庫、北區能源動力中心等15棟單體建築。其中,北區機庫總建築面積2.8萬平方米,是東航基地內規模最大的單體工程。

  機庫由一個維修機庫大廳和四層附樓組成,共設有2個寬體機機位或3個窄體機機位,能夠滿足多型號、不同維修維護需求的飛機靈活停放。項目團隊將繼續抓緊後續施工,確保機庫于2019年6月30日前全面竣工。

  據了解,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入運營後,東航將投入150架至200架大型飛機在此運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樂山大佛迎來客流高峰
四川樂山大佛迎來客流高峰
江蘇南京:夜遊夫子廟
江蘇南京:夜遊夫子廟
聚焦巴黎車展媒體日
聚焦巴黎車展媒體日
京城觀設計 歡樂享假期
京城觀設計 歡樂享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2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