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四平一涉黑村書記一審被判有期徒刑25年
2018-10-05 18:30: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10月5日電(記者周立權)吉林省四平市伊通滿族自治縣人民法院日前依法對梨樹縣劉家館子鎮東五家村原村書記李學華等9名被告人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案一審公開宣判,李學華一審被判有期徒刑25年。

  伊通滿族自治縣人民法院判決認定,以李學華為組織領導的黑社會性質組織,于2006年至2017年1月間,在梨樹縣劉家館子鎮組織同案被告人大肆實施有組織違法犯罪活動,先後實施聚眾衝擊國家機關、非法採礦、盜伐林木、尋釁滋事、非法佔用農用地、敲詐勒索、強迫交易等違法犯罪活動,嚴重破壞了當地經濟和社會秩序。

  法院認定被告人李學華犯組織、領導黑社會性質組織罪、聚眾衝擊國家機關罪、詐騙罪、敲詐勒索罪,依法判處其有期徒刑25年,其他8名被告人分別被判處20年至1年6個月不等有期徒刑。

  宣判後李學華等人不服判決,當庭表示上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樂山大佛迎來客流高峰
四川樂山大佛迎來客流高峰
江蘇南京:夜遊夫子廟
江蘇南京:夜遊夫子廟
聚焦巴黎車展媒體日
聚焦巴黎車展媒體日
京城觀設計 歡樂享假期
京城觀設計 歡樂享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2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