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曲藝代表團訪問以色列
2018-09-28 13:06: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9月27日電(記者劉學)中國曲藝家協會文藝志願服務團27日在以色列為中國港灣工程有限公司以色列阿什杜德項目部的300余名員工獻上一場精彩紛呈的文藝演出。

  據介紹,此次演出是中國曲協“中國曲藝唱響一帶一路”交流計劃的一部分,以色列是這一交流計劃的首個到訪國。

  二人轉表演藝術家付慶義、王麗麗表演的二人轉《西廂觀畫》和《正反對花》以及與在場觀眾的互動風趣幽默;表演藝術家陳梅生演唱的河南墜子《盜仙草》功力深厚;齊志和張偉表演的相聲“包袱”精彩,令觀眾一次次捧腹……

  中國港灣阿什杜德項目部工程部經理史忠強告訴新華社記者,員工們早就盼著這場演出。這樣的文藝演出不但能夠慰藉大家的思鄉之情,還能讓大家親身感受祖國的國粹文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裏
最美星空看阿裏
八月十八潮
八月十八潮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寸錦寸金”——探訪南京雲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49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