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舉行國慶招待會 京劇表演贏得陣陣掌聲
2018-09-18 10:00: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耶路撒冷9月18日電(記者陳文仙 杜震)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16日在以色列海濱城市特拉維夫舉行國慶招待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在國慶招待會上致辭。新華社記者郭昱 攝

  以色列各界友好人士和駐以使節、華人華僑、留學生和中資機構代表等約400人出席了招待會,他們不僅參觀了“一帶一路”發展成就圖片展,還欣賞了國家京劇院帶來的精彩演出。

  國家京劇院著名演員李勝素在國慶招待會上表演《長生殿》選段。新華社記者郭昱 攝

  在當天舉行的招待會上,國家京劇院帶來了《三岔口》《長生殿》等精彩選段,贏得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深圳開展搶險救災工作
深圳開展搶險救災工作
古梯田上的豐收打谷節
古梯田上的豐收打谷節
草原天眼測蒼穹
草原天眼測蒼穹
中國地質大學教授朱弟成:扎根世界屋脊的岩石學家
中國地質大學教授朱弟成:扎根世界屋脊的岩石學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549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