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物企消防設施管護不到位將從嚴懲戒
2018-09-24 09:17: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9月24日電(記者強勇)記者從哈爾濱市住建委獲悉,對物業企業消防設施日常管護不到位引發的信訪投訴及媒體曝光事件,相關部門將記入物業企業不良行為資訊,從嚴從重懲戒。

  為加強住宅消防設施管護,哈爾濱市以街道辦事處為平臺,建立執法聯動工作機制,強化對物業企業和住宅小區消防設施管護的日常巡視檢查。物業企業同時應制定消防應急預案,開展消防演練,讓員工掌握必備的消防知識和技能。

  按規定,物業企業需建立住宅小區消防設施設備臺賬,如實記載消防設施種類名稱、規格型號、購置(更換)日期、管理責任人等明細。對擅自佔用、堵塞、封閉樓道、消防通道、消防連廊等行為進行制止,對拒不配合的要及時報告相關部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185屆慕尼黑啤酒節舉行盛裝遊行
第185屆慕尼黑啤酒節舉行盛裝遊行
賞“月”
賞“月”
煙花迎中秋
煙花迎中秋
馬爾地夫舉行總統選舉
馬爾地夫舉行總統選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7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