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巴西)貿易博覽會吸引眾多企業參展
2018-09-20 16:23: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9月19日電(記者彭樺)第五屆中國(巴西)貿易博覽會19日在巴西聖保羅市開幕,來自中國9個省份的200余家企業參展。

  據介紹,展會共分為工業機械、家電電子及建材等14個區塊,為巴西採購商提供了豐富選擇。

  展會承辦方米奧蘭特國際會展公司首席運營官畢努表示,與去年相比,今年展位數量增至550家,增長22%。這表明中國的參展商看好巴西經濟發展前景和市場潛力;同時也可以看出巴西經濟正在復蘇,對中國商品需求不斷增長。

  他説,中國商品産業鏈完整,有規模大、交貨效率高、産品品質好和價格競爭力強等優勢,受到巴西採購商青睞。展會上最受採購商歡迎的産品有中國的家居、建材及機械産品等。

  據悉,來自巴西及其他南美國家的上萬名採購商將通過展會與中國參展商接觸,共同開拓南美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黑土地上稻香飄
黑土地上稻香飄
我國成功發射兩顆北鬥三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兩顆北鬥三號衛星
日本民眾集會抗議新安保法
日本民眾集會抗議新安保法
長沙:焰火照湘江
長沙:焰火照湘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6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