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9所藝術院校將亮相國家大劇院“春華秋實”展演周
2018-09-13 19:19: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3日電(記者史競男)據國家大劇院13日公布的演出計劃,10月23日至11月21日,來自全國9所藝術院校師生將在第11屆國家大劇院“春華秋實”展演周期間為觀眾帶來9臺10場精彩演出。

  “春華秋實”是國家大劇院與藝術院校攜手打造的特色公益性藝術品牌。“在過去十年中,‘春華秋實’展演周先後邀請了來自海內外23所專業藝術院校,共有8500余名師生和藝術家先後登上國家大劇院的舞臺,為觀眾呈現了91臺118場精彩演出,吸引觀眾14余萬人次。”國家大劇院藝術普及教育部部長王大羽説。

  據介紹,本屆“春華秋實”展演周的10場演出涵蓋話劇、戲曲、音樂會、民族舞劇等多種藝術形式。中國傳媒大學、北京舞蹈學院、上海音樂學院、中央民族大學、上海戲劇學院、中央音樂學院、天津音樂學院、中國戲曲學院、中央戲劇學院共9所院校將帶來話劇《生命行歌》《家》、民族舞劇《塵埃落定》、傳統京劇《小放牛》《天女散花》《獅子樓》(片段)作品展演,此外還有協奏與交響音樂會、少數民族舞蹈精品演出、手風琴室內樂音樂會等。

  同時,為了讓更多觀眾走近高雅藝術,展演周期間,國家大劇院還將推出多種藝術普及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蓑羽鶴飛舞巴裏坤草原
收獲海鹽
收獲海鹽
懸崖絕壁攀岩熱
懸崖絕壁攀岩熱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戰鷹呼嘯 博弈長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52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