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昌對新建全裝修住宅裝修價格實行最高限價
2018-08-29 09:40: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昌8月29日電(記者余賢紅)針對部分房地産開發企業利用裝修價格突破限價等不規范現象,南昌市近日出臺意見,正式實行裝修價格最高限價,進一步加強新建全裝修住宅銷售管理。

  南昌市出臺的《關于進一步加強城區新建全裝修住宅銷售管理的通知》明確,房地産市場調控期間,對已出讓用地上新建全裝修住宅裝修價格實行最高限價;對今後出讓用地上新建全裝修普通住宅、非普通住宅的裝修價格分別實行最高限價。對不接受裝修價格限高的企業,市行政審批局不核發預售許可證,市房管局暫停其網上簽約。

  同時,南昌市要求開發企業申請新建全裝修住宅預售許可前,應根據裝修評估價格和向房管部門徵詢的商品住宅毛坯指導價格,制定新建全裝修住宅預售明碼標價(一房一價)表,並將新建全裝修住宅預售明碼標價(一房一價)表報送價格部門簽收。

  此外,南昌市還要求新建全裝修住宅預售期間,開發企業應在銷售場所醒目位置增加裝修資訊公示,包括建設部門對裝修施工設計圖的審查文件、住宅裝修標準清單、裝修價格評估報告、明碼標價(一房一價)表等,並展示新建全裝修住宅樣板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學季 軍訓忙
開學季 軍訓忙
趵突泉再現“水涌若輪”景觀
趵突泉再現“水涌若輪”景觀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開幕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即將開幕
北京街頭靚麗花壇迎盛會
北京街頭靚麗花壇迎盛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34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