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道318線西藏日喀則市仁布縣境內中斷
2018-08-28 18:42: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薩8月28日電(倪旸、張宸)受強降雨影響,318國道西藏日喀則市仁布縣境內,K4792+200米處路面出現塌陷,導致道路中斷。截至28日16時,當地交管部門仍在搶修。

  據了解,塌陷路段長約三四十米,係河水衝刷沿江公路路基,造成靠江一側一半公路路基被掏空,導致路面下沉。當地交管部門已經實行雙向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通行。

  目前正值西藏旅遊旺季,很多遊客選擇從拉薩出發到日喀則,遊玩扎什倫布寺、珠峰等知名景點。仁布縣交警中隊提醒,遊客從拉薩出發,可繞行山南市浪卡子縣、日喀則市江孜縣到日喀則市境內,拉薩至日喀則的火車通行也不受影響。

  西藏交管部門提醒,因降雨量大等原因,318國道沿線已多次出現不同程度的泥石流、落石等自然災害。廣大遊客出行前要密切注意交管部門資訊提示,合理安排行程。廣大駕駛員務必謹慎駕駛車輛,嚴格聽從路面交管人員指揮,確保出行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盧龍:“維C之王”開拓致富新路
河北盧龍:“維C之王”開拓致富新路
秦嶺深處的高山“金蛋蛋”
秦嶺深處的高山“金蛋蛋”
中柬赴黎維和部隊組織掃雷作業現場研討
中柬赴黎維和部隊組織掃雷作業現場研討
航拍江西婺源瑤灣田園風光
航拍江西婺源瑤灣田園風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334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