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總領館再次提醒謹慎前往印尼龍目島地震災區及周邊島嶼
2018-08-22 20:35: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8月22日電  中國駐印度尼西亞巴厘島首府登巴薩總領館22日再次發布公告,提醒中國公民近期謹慎前往印尼龍目島地震災區及其周邊島嶼。

  中國總領館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上説,印尼地處環太平洋地震帶,近期地殼運動活躍,地震、火山活動頻繁。自7月29日發生地震以來,龍目島及周邊海域已發生多次連續性地震,不斷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預計未來仍有可能發生地震。

  總領館的公告説,此係本月內涉及龍目島旅行安全的第二次提醒。鑒于上述地區的特殊情況,如中國公民在謹慎前往提醒發布後仍堅持前往,有可能導致當事人面臨較高安全風險,並可能影響其獲得協助的實效,因協助而産生的費用由個人承擔。

  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龍目島陸地7月29日和8月5日分別發生6.4級和7.0級地震,8月19日龍目島陸地及其附近海域先後發生6.5級和6.9級地震。印尼抗災署的數據顯示,這4次地震已經造成515人死亡、7145人受傷,經濟損失達7.7萬億印尼盾(約合36.7億元人民幣)。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四川:則曲河谷美
四川:則曲河谷美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熊貓姐妹花“落戶”吉林長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29938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