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南部軍事基地遭襲 至少44名政府軍士兵死亡
2018-08-06 18:1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8月6日電(記者代賀)《阿富汗時報》6日報道説,阿富汗南部烏魯茲甘省一處軍事基地4日晚遭塔利班武裝人員襲擊並被控制,截至6日交火仍在繼續。目前交火已造成至少44名士兵身亡。

  報道援引當地警方消息人士的話稱,遇襲軍事基地位于烏魯茲甘省切納爾圖地區,塔利班武裝人員4日晚從4個方向對該地區發動攻擊,目前交火仍在繼續。該消息人士警告説,切納爾圖地區目前急需支援力量,否則將面臨被攻陷的危險。

  報道説,除了被控制的軍事基地,當地的警察局以及多個政府辦公駐地也遭到不同程度襲擊。

  烏魯茲甘省警方負責人穆罕默德·馬魯夫·艾哈邁德扎伊5日向媒體證實,至少有11名塔利班武裝分子在交火中被擊斃,阿安全力量將努力重新控制當地局勢。

  塔利班方面5日確認了此次襲擊事件,並表示交火造成至少55名阿富汗國民軍士兵死亡。

  塔利班近期在阿富汗各地發動多次襲擊,造成不少阿安全人員和北約士兵死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西子號” 熱情服務旅客30載
杭州“西子號” 熱情服務旅客30載
夏日“過林卡” 親近大自然
夏日“過林卡” 親近大自然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法國首只大熊貓寶寶周歲慶生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高溫“烤”驗四大洲 熱“火”還要燒多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23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