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對“拼多多”侵權假冒商品等問題進行調查
2018-08-01 15:01: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1日電(記者趙文君)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網監司1日表示,高度重視媒體反映的拼多多平臺上銷售侵權假冒商品等問題,已經要求上海市工商局約談平臺經營者,並要求上海市和其他相關地方工商、市場監管部門,對媒體反映的以及消費者、商標權利人投訴舉報的拼多多平臺上銷售山寨産品、傍名牌等問題,認真開展調查檢查,不管是第三方平臺還是平臺內經營者,只要構成違法,都將依法嚴肅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相關新聞
  • 拼多多談“打假”:已下架1070萬件問題商品
    7月31日,拼多多聯合創始人達達在接受《證券日報》等媒體採訪時透露,拼多多創業第一天就開始投身打假,已下架1070萬件問題商品,攔截4000萬條侵權連結,主動刪除商品量是權利人投訴的125倍。
    2018-08-01 10:51:42
  • 大批“傍名牌”家電扎堆拼多多 真假摻賣讓消費者迷惑
    對于外界的強烈質疑,拼多多方面昨天回應稱假貨是中國存在的社會問題,“讓3歲的拼多多承擔不公平”。據悉,深圳創維-RGB電子有限公司是創維集團旗下生産和銷售電視機等視聽器材的子公司,創維牌電視即由其生産和銷售。除了電視機,冰箱等其他電器在拼多多平臺上也存在大量“山寨貨”。
    2018-08-01 08:48:43
  • 拼多多更新招股書 騰訊斥資2.5億美元增持
    社交電商拼多多17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更新了招股書,計劃在納斯達克全球精選板塊申請挂牌。公司將以每股16美元至19美元的價格發行8560萬股美國存托股票(ADS),最高擬融資18.7億美元。
    2018-07-18 08:17:2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太陽馬戲《阿凡達前傳:托魯克-首次翱翔》北京上演
太陽馬戲《阿凡達前傳:托魯克-首次翱翔》北京上演
河北石家莊:暑期兒童學手工
河北石家莊:暑期兒童學手工
瀘沽湖美景如畫
瀘沽湖美景如畫
水上游樂 清涼消暑
水上游樂 清涼消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3301123207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