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擬3年內增加10.11萬個學位供給
2018-07-30 14:16: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7月30日電(記者付瑞霞)記者從西安市教育局了解到,西安市啟動了三年學校建設計劃,到2021年全市將新建、改擴建中小學、幼兒園603所。西安各區縣、開發區將通過挖潛擴容、租借租用、新建快建學校項目,增加10.11萬個學位供給。

  根據西安市教育局研究制定的《西安市關于加快提升公辦中小學辦學品質若幹意見》,當地將從最受關注的公辦學校師資水準入手,遴選40所左右的公辦學校開展教育人事制度改革試點,在校長聘任、教師待遇、教學改革等方面出臺新政策,大力推進6000名以上校長、教師交流輪崗工作。

  同時,全力確保秋季開學時,有一大批相對薄弱學校實現與名校“一校兩牌”,並在校容校貌、師資力量、教學品質等方面明顯提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野外引種大熊貓“草草”産下龍鳳胎
野外引種大熊貓“草草”産下龍鳳胎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成都上空出現日暈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西藏阿裏舉行賽馬競技大賽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杭州:免費涼茶攤 接力堅守41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22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