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7月商業景氣指數繼續下降
2018-07-26 10:08: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7月25日電(記者喬繼紅 朱晟)德國伊弗經濟研究所25日公布的數據顯示,7月份德國商業景氣指數小幅降至101.7點,為連續第二個月下跌,但略好于市場預期。

  數據顯示,德國企業對經營現狀的滿意度有所改善,但對今後6個月的預期有所下降。伊弗經濟研究所所長克萊門斯·菲斯特表示,德國經濟繼續增長,但增速有所放緩。

  德國商業景氣指數包括制造業、服務業、貿易(包含批發和零售)和建築業指數。當月,制造業指數連續第六個月下跌,建築業指數則創歷史新高。

  伊弗商業景氣指數被認為是德國經濟發展的“風向標”和“晴雨表”,對觀察德國經濟具有重要參考價值。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貴州丹寨:大棚菌喜獲豐收
貴州丹寨:大棚菌喜獲豐收
錫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錫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179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