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西全面試點出口退(免)稅無紙化
2018-07-24 15:34: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太原7月24日電(記者王勁玉)記者從國家稅務總局山西省稅務局獲悉,山西將全面試點出口退(免)稅無紙化管理模式,試點企業每月只需在網上提交電子數據即可完成當月的出口退(免)稅申報。

  據介紹,去年8月份,山西省正式開啟出口退(免)稅無紙化管理模式。今年上半年,全省有實際出口業務的企業共有697戶,90%以上企業實現了無紙化管理,累計退稅26.56億元,其中無紙化退稅佔95.29%。

  據介紹,企業在申報出口退(免)稅和申請辦理出口退(免)稅相關證明時,通過山西省網上稅務局向主管稅務機關報送經稅務稅控數字證書或主管稅務機關認可的其他數字證書簽名的電子資訊,免予提供紙質資料。

  此外,在試點過程中,主管稅務機關發現試點企業騙取出口退稅或未按規定將退(免)稅申報資料留存企業備查的,應按有關規定處理,並取消其試點資格。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颱風“安比”過境江蘇啟東
大暑近 農事忙
大暑近 農事忙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地鐵空間展藝術魅力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布達拉宮開辟新參觀線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17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