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布斯》全球百位名人收入榜揭曉
2018-07-17 20:30: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7月16日電  美國《福布斯》雜志16日公布了2017-2018年度全球百位名人收入排行榜,美國拳擊手弗洛伊德·梅韋瑟以2.85億美元的稅前收入高居榜首。

  現年57歲的美國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魯尼以2.39億美元排名第二,創其35年演藝生涯的最高年度收入。《福布斯》雜志説,這與他去年賣掉與他人合辦的一家龍舌蘭酒廠有關。

  年僅20歲的美國真人秀明星凱莉·詹納以1.665億美元名列第三,也是榜上收入最高的女性。《福布斯》雜志説,詹納憑借其快速發展的化粧品品牌有望成為美國最年輕的創業型億萬富翁。

  躋身這一榜單前十名的還包括美國動作片明星道恩·強森、愛爾蘭U2樂隊、英國酷玩樂隊、英國歌手艾德·希蘭、阿根廷球星梅西和葡萄牙名將C羅,他們的收入都超過1億美元。

  《福布斯》雜志説,本年度上榜名人的稅前總收入高達63億美元,比上一年度猛增22%。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漁船回港避颱風
海南:漁船回港避颱風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大熊貓“趴冰”消暑
大熊貓“趴冰”消暑
天山克爾古提盛夏時節谷裏谷外“冰火”兩重天
天山克爾古提盛夏時節谷裏谷外“冰火”兩重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1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