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發生車禍造成6人死亡
2018-06-27 14:1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惠靈頓6月27日電(記者田野 郭磊)新西蘭警方27日中午發布消息説,新西蘭北島塔拉納基以南韋弗利附近的三號公路上當天發生車禍,造成6人死亡、2人重傷。

  據警官大衛·賴特在事故現場説,車禍發生在上午11時許,兩輛車在三號公路一彎道處迎面相撞。兩輛車內分別載有4名乘客,其中一輛車內4人全部喪生,另一輛車內乘客2死2傷,且2名傷員傷勢嚴重。

  目擊者稱,事發時路面極度濕滑,一輛車越過道路中線,釀成慘劇。

  受大霧影響,事發的塔拉納基地區27日上午能見度很低。為此,塔拉納基警方專門發布公告,提示在該地區路段行車需“極度小心”。

  地處南半球的新西蘭已全面入冬,受強冷空氣影響,近日新西蘭全境雨雪不斷,天氣惡劣。27日早晨,奧克蘭氣溫創近3年同期新低。南島大部分地區被冰雪覆蓋,多條道路封閉。皇后鎮冰雪嘉年華的許多活動也因天氣原因取消。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 新西蘭發生直升機墜機事故 5人受傷
    新西蘭營救協調中心説,中心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8時50分收到緊急求救信號,3架營救直升機第一時間趕到墜機地點,將5名傷員送往附近醫院。
    2018-06-14 18:16:19
  • 新西蘭與歐盟啟動自貿談判
    新西蘭貿易與出口增長部長戴維·帕克21日證實,他與歐盟貿易委員馬爾姆斯特倫已于當天就雙邊自由貿易協定開啟對話。
    2018-06-21 20:50:53
  • 新西蘭一男子因“偷獵”鮑魚獲刑1年
    新西蘭第一産業部19日宣布,新西蘭一男子因“偷獵”鮑魚違反新西蘭漁業法,日前被奧克蘭地區法院判處1年徒刑。
    2018-06-20 15:01:44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澳門大熊貓“健健”“康康”迎來2周歲生日
澳門大熊貓“健健”“康康”迎來2周歲生日
夏日高溫享清涼
夏日高溫享清涼
杭州:西湖清螺螄 用上新武器
杭州:西湖清螺螄 用上新武器
戒毒黑科技:讓戒毒人員身臨其境地體會到吸毒的危害
戒毒黑科技:讓戒毒人員身臨其境地體會到吸毒的危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02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