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擬于2020年啟用東南亞最大火車站
2018-05-26 20:32: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5月26日電(記者 楊舟 李欣瑩)泰國鐵路局日前表示,目前在建的曼谷邦似火車總站將于2020年投入使用,屆時將成為東南亞最大火車站。

  泰國鐵路局負責資産管理的副局長沃拉務·馬拉介紹説,目前邦似火車站已經完成建設近50%,預計在明年11月基本完成土建,2020年第三季度投入使用。記者在現場看到,邦似火車站的基本結構已成型。

  沃拉務介紹,這座火車站為3層建築,其中一層為車站大廳,二層為普鐵、市郊鐵路站臺,三層為高鐵站臺,並設有地下停車場及連接地鐵站的通道,佔地面積約30萬平方米,建成後將成為曼谷集普鐵、高鐵、市郊鐵路、地鐵于一體的綜合交通樞紐。

  泰國鐵路局資料顯示,邦似火車站建成後將改變泰國鐵路出行的面貌,同時車站周邊也將進行商業配套開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泰國將于5月底啟動第二條高鐵招標
    泰國多個政府部門日前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宣布將于本月30日起正式邀請投資方參與連接首都曼谷與東南部沿海地區的泰國第二條高鐵項目招標,並計劃在年內確定中標方。
    2018-05-25 14:44:17
  • 泰國企業渴望通過電商平臺進入中國市場
    泰國商業部長頌提拉日前表示,電子商務是現代商業模式的創新形式,希望更多泰國企業通過中國電商平臺打開中國市場。
    2018-05-11 10:36:3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9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