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軍方稱以色列導彈襲擊造成3死2傷
2018-05-10 22:26: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5月10日電(記者 鄭一晗)敘利亞軍方10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軍方當天對敘利亞發動了導彈襲擊,造成3人死亡,多處敘軍事目標遭破壞。

  敘武裝部隊總司令部發言人當天在電視聲明中説,當天淩晨,以軍方向敘境內多個方向的軍事陣地連續發起導彈襲擊,導致3人死亡、2人受傷,一座雷達站、一個彈藥庫和多個防空陣地遭襲受損。

  聲明説,敘利亞防空係統對來襲的導彈進行了高效攔截,並摧毀其中大部分導彈。聲明説:“這次反擊再次證明敘利亞軍隊在抵抗侵略、捍衛國家尊嚴和主權方面保持警惕並做好了準備。”

  敘利亞媒體當天早些時候報道説,敘防空係統當天攔截並擊落了數十枚以色列導彈。以色列國防軍隨後稱,當地時間9日深夜和10日淩晨,以軍戰機轟炸了伊朗位于敘利亞境內的數十個目標。

  近期,敘利亞境內目標多次遭到導彈襲擊。本月8日,敘媒體稱防空係統在大馬士革以南地區攔截了兩枚“以色列導彈”。4月29日,敘利亞哈馬省和阿勒頗省多個軍事目標遭導彈襲擊。敘利亞當地時間4月14日淩晨,美國聯合英國、法國用導彈襲擊了敘利亞境內幾處目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
北川新縣城:生態羌城 幸福新生
北川新縣城:生態羌城 幸福新生
探訪打造國産飛機的智慧車間
探訪打造國産飛機的智慧車間
NICU裏的“新生媽媽”
NICU裏的“新生媽媽”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14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