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理會強烈譴責阿富汗爆炸襲擊事件
2018-05-02 07:00: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5月1日電(記者徐曉蕾)聯合國安理會1日發表聲明,用“最強烈的言辭”譴責4月30日發生在阿富汗的爆炸襲擊事件。

  聲明説,安理會成員向遇難者家屬和阿富汗政府表達最深切的同情與哀悼,祝願傷者早日康復。

  聲明強調,必須將此類恐怖主義行徑的實施者、組織者、資助者和支援者繩之以法,所有國家應按照國際法和安理會相關決議規定的義務,與阿富汗政府和其他有關方面積極合作。

  安理會重申,任何形式的恐怖主義都是對國際和平與安全構成的最嚴重威脅之一,所有國家必須盡全力遏制恐怖主義活動給國際和平與安全帶來的威脅。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和南部坎大哈省4月30日發生多起爆炸襲擊。據聯合國安理會掌握的數據,多起爆炸襲擊共造成至少41人死亡、45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76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