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黎巴嫩總統呼吁民眾積極參加議會選舉投票
2018-04-26 05:44: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4月25日電(記者李良勇)黎巴嫩總統奧恩25日呼吁民眾在即將舉行的黎巴嫩議會選舉中積極參加投票。

  奧恩當天發表電視講話説,選舉投票既是國民的權利,也是國民的責任。他還呼吁首次擁有投票權的年輕人積極投票。

  奧恩表示,黎巴嫩海外僑民首次有權參加此次議會選舉投票,希望大家展現出願為黎巴嫩變化做出貢獻的誠摯意願。

  黎巴嫩新一屆議會選舉定于5月6日舉行。這將是黎巴嫩9年來首次舉行議會選舉,也是首次允許黎巴嫩海外僑民參加投票。

  此前,由于安全、政治紛爭等因素,黎巴嫩議會自2009年以來三次延長任期,本次任期將于5月20日結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藍雪花綻放
廣州:藍雪花綻放
北京國際車展拉開序幕
北京國際車展拉開序幕
春季練兵保安全
春季練兵保安全
貴州丹寨漫山杜鵑紅遍
貴州丹寨漫山杜鵑紅遍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74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