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房地産企業聯合設立百億元級投融資平臺
2018-04-15 09:44: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4月15日電(記者連振祥、王朋)記者從近日召開的甘肅省房地産業商會2018年會上了解到,甘肅房地産企業聯合設立産業投融資平臺,投融資規模將達到100億元。

  據了解,此次設立投融資平臺投資方向定位為大型城市改造項目、PPP項目、産業園區、“醫養結合”特色項目等,為城市轉型、特色小鎮、田園綜合體等項目建設提供資金支援。

  投融資平臺以成立投融資控股公司和設立産業發展基金雙軌並行的方式運作。投融資控股公司將通過直投、參與私募基金、PPP項目投資等綜合方式進行投融資管理,投融資規模將達到100億元;産業發展基金以委託專業私募基金管理人的方式,設立基金産品進行投融資管理,同時吸引城投、建投等國資進入基金,擴大融資平臺實力。

  “房地産作為重要産業,具有資源、資金、專業和管理優勢,在推動城鎮化發展、鄉村振興以及實現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具有廣闊空間。”甘肅省房地産業商會副會長張斌説,但是甘肅房地産企業整體規模偏小、實力較弱,“小而單”“小而散”格局難以適應經濟轉型和行業政策調整要求。

  張斌介紹,通過聯合設立投融資平臺,甘肅房地産企業可匯聚資金、資産及屬地化管理經驗等,激發企業活力,開拓市場空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泰國慶祝潑水節
泰國慶祝潑水節
雪浴金銀灘
雪浴金銀灘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8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