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提醒在斯裏蘭卡康提地區的中國公民注意安全
2018-03-06 01:50: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3月5日電(記者唐璐 朱瑞卿)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館5日在其網站發布安全提示,提醒在斯裏蘭卡康提地區的中國公民注意安全。

  中國駐斯使館的安全提示説,據斯裏蘭卡媒體報道,斯中央省康提地區迪格納村4日發生村民鬥毆,造成一名村民喪生、一些店鋪遭襲。5日,斯裏蘭卡警方使用催淚瓦斯驅散蓄意鬥毆的村民。斯警方表示,康提地區將從5日下午至6日早晨6時實行宵禁,該地區所有公立學校6日停課一天。

  中國駐斯使館提醒説,在康提地區工作、生活、旅遊的中國公民宵禁期間應留在家中或賓館,如遇緊急情況及時報警並與使館聯繫尋求協助,近日有計劃前往康提的中國公民要隨時關注形勢變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選購耕牛備春耕
選購耕牛備春耕
山林烏來美如畫
山林烏來美如畫
暢享春光
暢享春光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49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