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海開展專項整治促醫療行業提升服務
2017-12-18 08:42: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寧12月18日電(記者王大千、王鵬)記者從青海省衛計委了解到,青海自今年8月中旬以來開展的糾正醫藥購銷和醫療服務中不正之風暨藥品醫用耗材專項整治活動取得明顯效果,部分生産經營企業和醫用耗材使用單位被約談整改,醫藥購銷領域監督管理和醫療服務行業紀律均得到強化。

  今年11月底,青海省衛計委、工商局、食藥監局和國稅局組建督查組,通過查閱資料、召開座談會和現場檢查的形式,對全省39家醫療機構的專項整治活動開展情況進行了督導檢查,對督查中發現的藥品醫用耗材採購不規范和“兩票制”工作落實不到位的問題、藥品存放不當問題、醫療機構登記管理問題等都提出了意見和整改建議。

  此次專項整治活動將青海省的藥品醫用耗材管理工作從階段性活動轉入制度化、規范化管理,促進藥品醫用耗材管理水準的持續改進。整治活動也強化了醫務人員的責任意識和服務意識,提高了醫療機構的服務品質和服務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考研衝刺
考研衝刺
黃河壺口瀑布現冰瀑彩虹美景
黃河壺口瀑布現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霧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霧凇美景恍若仙境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12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