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女兒遭囚15年後被凍慘死 日本狠心父母被捕
2017-12-30 06:55: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本大阪警方27日宣布逮捕一對夫婦,指控他們囚禁女兒超過15年並致後者死亡。兩人辯解稱,囚禁女兒是因為她患有精神病。

  現年55歲的柿元泰孝和53歲的柿元由加裏23日報警,稱大女兒柿元愛裏死亡。大阪府寢屋川市警方隨後在當地一處民宅中發現了柿元愛裏的遺體。

  屍檢報告顯示,33歲的柿元愛裏被凍死。她生前嚴重營養不良,身高1.45米,體重只有19公斤。

  據大阪府警察局消息,柿元夫婦18日就已發現女兒死亡,但兩人並未及時報案。《朝日新聞》28日報道,兩人是在二女兒勸説下,5天後才去警局自首。

  這對父母稱,柿元愛裏小學六年級左右患上精神疾病,十六七歲時起出現暴力傾向。為了不讓周圍鄰居知道,他們便將女兒囚禁起來。

  尚不清楚柿元愛裏是否確實患有精神病。

  日本媒體報道,柿元愛裏被囚禁在一間約3.2平方米的平房中,囚室設有簡易馬桶,還有一根水管與屋外水箱相連。房間內沒有窗戶,只能從外面反鎖。柿元夫婦在“囚室”外安裝10多個監控攝像頭,建起兩米高的圍墻,每天只給她吃一頓飯。

  大阪警方正以殺人、監禁致死嫌疑對案件展開調查。(王逸君)【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一公寓發生火災 至少12人死亡
紐約一公寓發生火災 至少12人死亡
“雪龍”號開始向中山站卸貨
“雪龍”號開始向中山站卸貨
新疆多部門積極應對暴雪天氣
新疆多部門積極應對暴雪天氣
中國火星村項目通過專家評審
中國火星村項目通過專家評審
01016017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79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