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4/ 07 20:43:11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攜手五糧液濃香酒 以“和美五糧”助力中國白酒行業高品質發展

字體:

  作為強社交屬性的産品,白酒需要強大的品牌號召力。對于正處于轉型創新關鍵階段的四川五糧液濃香酒有限公司來説,品牌建設是尋求突破、追求卓越的必然選擇。

  為傳遞“和美”文化,打造卓越五糧液濃香酒品牌,4月7日下午,四川五糧液濃香酒有限公司與新華網四川有限公司在成都簽署合作協議。新華網將從品牌內涵高端定位到場景行銷精準聚焦,助力五糧液濃香酒公司形成新的聚合力量,創新講好五糧液濃香酒新的時代故事。

  活動現場,五糧液濃香酒公司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石右磊,新華網四川公司總經理侯大偉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協議;五糧液濃香酒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華,新華通訊社四川分社分黨組書記黎大東,新華社四川分社分黨組成員、紀檢組長成建見證簽約。

  根據協議,基于五糧液濃香酒公司努力向自營品牌聚焦、向優勢品牌聚焦、向中高價位産品聚焦的發展定位,依托新華社新華網優質的國家級傳播平臺和資源整合能力,雙方將聚焦文化藝術、鄉村振興、體育競技等關鍵領域,圍繞“和美五糧”主題,細分消費人群,精準策劃“線上+線下”全場景布局的係列品牌活動,開展多元化傳播,為五糧液濃香酒品牌打造發出更大聲量。

  四川五糧液濃香酒有限公司與新華網四川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協議。新華網發(曹鵬 攝)

  “五糧液濃香酒與新華網的合作簽約,是‘民族品牌’和‘國社’圍繞中國白酒高品質發展凝結共識和深化合作之舉。”黎大東表示,希望雙方發揮各自優勢資源,立足長遠、深化合作,努力開創中國白酒行業發展的新局面。

  新華通訊社四川分社分黨組書記黎大東致辭。新華網發(張可凡 攝)

  劉華在致辭中表示,五糧液濃香酒目前已經形成高空與落地、線上與線下、單品與組合的綜合傳播體係,與新華網合作可謂是恰逢其時、正當其時。相信此次合作協議的簽署,將推動五糧液濃香酒品牌建設邁出堅實的一步,期待雙方的合作不斷結出豐碩的成果。

  五糧液濃香酒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華致辭。新華網發(張可凡 攝)

  新華網四川有限公司總經理侯大偉致辭。新華網發(張可凡 攝)

  “‘和美’不僅是中國人對未來的祝願,更是世界各民族的共同美好期待。”侯大偉在致辭中表示,期待以此次合作為原點,傾全力聚動能、守初心於一味,共同傳遞“和美五糧”文化,共同引領中華優秀傳統酒文化,共同助力中國白酒行業高品質發展。(鄭瑋)

【糾錯】 【責任編輯:王釩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