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8 17:56:45
來源:新華網

湖北西陵:以廉政教育推進清廉民企建設

字體:

  湖北宜昌西陵區工商業聯合會近日組織轄區23家直屬黨組織的黨員代表,共同學習《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規,並以簽訂承諾書的方式,倡導全體非公企業黨員在日常生活中杜絕酒駕醉駕等違法違規行為。這是西陵區以廉政教育強化廉潔自律,推進“清廉民企”建設的生動實踐。

  今年以來,西陵區紀委監委聯合區工商聯聚焦組織建設、制度建設、誠信守法建設、特色活動載體等方面,為民營企業清廉創建規劃實施路徑,先後開展“政企互動”法律法規小講堂、“親清直通車•政企懇談會”、“雙月強基拉練”等活動,全力護航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

  “清廉民企建設是一項係統工程。”西陵區紀委監委負責人説:“我們將與有關部門一道,發揮商(協)會、社區蜂巢帶動作用,不斷將外在推力轉化為企業內生動力,進一步落實落細清廉民企建設各項工作。”(忽子祺)

【糾錯】 【責任編輯:陳劍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9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