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 04 09:08:47
來源:蘭州晚報

“舞動”金城 2023蘭州馬拉松廣場舞大賽舉行

字體:

    原標題:“舞動”金城 2023蘭州馬拉松廣場舞大賽舉行

    6月3日的蘭州體育公園文化體育廣場上,花團錦簇、舞步翩躚。從前期預賽中脫穎而出的15支代表隊的233名舞者齊聚2023蘭州馬拉松廣場舞大賽決賽的舞臺,為前來觀看的市民奉獻了一場異彩紛呈的“廣場舞大餐”。

    此次比賽分為自選套路、規定套路兩類比賽形式,兩項成績相加取總成績前8名,按成績排名取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5名。其中,一等獎獎金10000元,二等獎獎金8000元,三等獎獎金5000元。優秀獎10名,獎金3000元(以上獎金皆為稅前)。

    比賽現場,參賽隊員們個個身著艷麗的服裝,畫上美美的彩粧,和著歡快的舞曲,以優美的舞姿,盡情展示新時代蘭州女性的靚麗風採。

    經過一天的激烈角逐,所有獎項于當日下午全部評出。最終,西固區金城姊妹花藝術團收獲大賽決賽一等獎;城關區體育公園健身隊、安寧區素月琴心藝術團分獲二等獎;紅古區純藝舞蹈隊等5支代表隊分獲三等獎;永登縣水晶星舞蹈隊等7支代表隊收獲優秀獎。

    “為了這次比賽,我們之前作了充足的準備,我們想將蘭州人民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現給全市人民乃至全國人民,帶動更多的人參與到馬拉松的賽事中來,為馬拉松助力。” 西固區金城姊妹花藝術團團長張小蘭説。

    “廣場舞大賽太好看了。”市民詹先生激動地説,豐富的展演活動已經讓自己和身邊的人感受到了馬拉松的精彩,很期待下個周末舉辦的“蘭馬”。

    2023蘭州馬拉松廣場舞大賽由蘭州馬拉松組委會、市體育局主辦,蘭州馬拉松群體活動部、市全民健身指導中心和各縣區文體(廣電)和旅遊局承辦。作為本次“蘭馬”體育嘉年華係列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大賽以“東南西北一起跑 萬馬奔騰新征程”為口號, 旨在豐富2023蘭州馬拉松賽事內容,營造濃厚賽事氛圍,展示全市人民崇尚健身、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對蘭州馬拉松的支援和期盼。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馬文艷 文/圖

【糾錯】 【責任編輯:宋燕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66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