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6/ 02 15:36:06
來源:新華網

甘肅省啟動“企業商業秘密保護能力提升服務月”活動

字體:

    新華網蘭州6月2日電 (宋燕、李昭輝)1日,甘肅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下發通知,在全省范圍內開展“企業商業秘密保護能力提升服務月”活動。

    此次活動為期一月,主題為“商業秘密保護進企業”,將圍繞了解企業需求、普及政策法規、維護企業權益等方面展開,旨在幫助企業提升商業秘密保護意識和能力,營造尊重商業秘密、遵守商業道德的良好社會氛圍,激發企業創新創造活力,助力甘肅省經濟高品質發展。

    《通知》要求,要切實解決企業商業秘密保護面臨的實際困難和問題,為創新發展、高品質發展保駕護航。全省市場監管係統將通過加大調研走訪、廣泛開展宣傳、組織專項培訓、加大打擊和辦案力度等方式,切實助力企業提升商業秘密保護能力。(完)

【糾錯】 【責任編輯:王小華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66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