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27 08:44:14
來源:廣州日報

廉江舉辦“2022荔枝文化 鄉村振興歡樂跑”活動

字體:

  5月26日,“2022年廉江荔枝文化 鄉村振興歡樂跑”在良垌鎮正式開跑。本次歡樂跑是將于5月28日召開的“2022廉江荔枝全球推介大會”的預熱活動,旨在通過歡樂的運動氛圍展現廉江荔枝文化,助力廉江荔枝打好荔枝産業牌、市場牌、科技牌和文化牌“四張牌”,打造廉江荔枝城市名片,為湛江荔枝的集中上市宣傳造勢。

  本次歡樂跑全程4公里,分為競技組及歡樂組兩個組別。競技組以競技的模式展開,感受競速帶來的快樂。歡樂組以歡樂互動的模式進行,沿途設置了互動打卡點,突出樂跑的趣味性。

  作為活動獎品的廉江荔枝專屬IP吉祥物——荔鮮子歡樂跑紀念牌、帆布袋等周邊文創産品,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

  據了解,以“鄉村振興 廉江荔量”為主題的2022廉江荔枝全球推介大會定于5月28日在良垌荔枝大世界公園盛大舉行。本屆全球推介大會融合了多元化多維度的活動形式,通過一展(廉江市特色農産品市集)、一會(2022廉江荔枝全球推介大會開幕式)、一演(“漢服廣東”湛江市首屆國風荔枝文化漢服展演),充分展現廉江鄉村振興的成果。(全媒體記者關家玉 通訊員張思燕)

【糾錯】 【責任編輯:關錦恒 】
閱讀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68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