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19 16:08:38
來源:新華網

遼寧雷鋒幹部學院舉行揭牌儀式

字體:

  新華網瀋陽3月19日電 遼寧雷鋒幹部學院19日舉行揭牌儀式。此前,撫順雷鋒學院更名為遼寧雷鋒幹部學院。

  學院列入中組部72家黨性教育幹部學院目錄,是遼寧省唯一一家獨立辦學的黨性教育幹部學院。學院佔地面積185.2畝,建築面積2.5萬平方米,各種教學設施、健身場所、書吧、超市等功能齊全。

  近年來,學院立足全國黨性教育基地、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實踐基地、學雷鋒研學實踐教育基地目標定位,不斷提升辦學品質,深化對外交流合作,切實抓好自身建設,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效,截至目前,已接待全國1600余個培訓班次,培訓學員達10萬余人,24萬余人次,得到各培訓單位的一致好評,積累了豐富的教學經驗。

  遼寧雷鋒幹部學院正式揭牌,是學院乘勢而上、再創輝煌的全新起點。學院將以此為契機,堅持特色立院,聚焦主業主課,突出內涵式發展,依托和運用遼寧“六地”紅色文化資源,把紅色教育品牌做優、做特、做亮;堅持品質興院,認真研究謀劃新時代幹部教育培訓工作,打造出有特色、有水準、有影響的品牌教學體係;堅持開放辦院,搭建交流平臺,深化合作形式,努力打造創新型、開放式、時代化的教學平臺、實踐基地和展示窗口,為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匯聚起強大精神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唐曉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