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19 10:45:39
來源:新華網

“尋美瀋陽”小講解員才藝展演大賽啟動儀式成功舉行

字體:

  新華網瀋陽3月19日電 “尋美瀋陽”小講解員才藝展演大賽啟動儀式近日在瀋陽信悅匯成功舉行。瀋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金翔,沈河區委常委、統戰部長孫雲鵬,沈河區副區長陳青,沈河區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劉劍鋒,沈河區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局長周峻山,沈河區文化旅遊體育事務服務中心主任曹寧寧,遼寧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副會長白清秀等出席了啟動儀式。

  “尋美瀋陽”小講解員才藝展演大賽由沈河區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副會長、“尋美瀋陽”大使、瀋陽市文旅形象代言人、沈河區文化推廣大使“東北小胖丫”華夏發起,由瀋陽市委統戰部指導,沈河區委統戰部、沈河區文化旅遊和廣播電視局(中心)、遼寧華夏星閃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圖為大賽現場孩子們合影留念。(受訪者供圖)

  據悉,大賽分初賽、復賽、總決賽,參賽選手為5-16周歲的青少年兒童,大賽從2月24日開始,到8月23日結束,屆時將評選出10位“瀋陽小推薦官”,與“東北小胖丫”華夏一起錄制“尋美瀋陽”宣傳片,講好瀋陽故事,創新文旅宣傳模式,助力“2024愛瀋陽城市文體旅品牌暨四季遊·春天花正開”活動開展。

  金翔在致辭中表示,“尋美瀋陽”是在全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特別是網絡人士中開展的一項主題實踐活動,旨在發揮網絡人士的專業優勢,用生動故事傳播瀋陽好聲音、展示瀋陽新形象,助力提升瀋陽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譽度。

  圖為大賽現場。(受訪者供圖)

  啟動儀式上,遼沈地區各大藝培機構選送的優秀小演員紛紛帶來了自己精心準備的節目。薛皓陽、王赫歆、李羿辰、管若彤、于曜銘、董胤舟、趙茉含、管晨宇、金煜博、楊承澤等小講解員榮獲“尋美瀋陽”宣傳小達人獎項。

【糾錯】 【責任編輯:唐曉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