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送一線 中建五局遼寧分公司開展端午節慰問活動
2023-06-20 16:55:40 星期二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瀋陽6月20日電(記者姜兆臣)係五彩繩,艾草洗手……在一場滿滿的儀式感中,中建五局遼寧分公司在瀋陽保利大都會項目建築工地,開展了“清廉潤我心 粽香送一線 真情囑安全”端午慰問活動,向奮鬥在施工一線的勞動者們送上節日的問候。

  瀋陽保利大都會項目經理、黨支部書記李宗強為堅守在崗位一線的勞動者們送上了節日祝福並發放慰問物資。隨後,全體人員觀看了廉潔微電影《憶屈原,思廉潔》。“廉潔”一詞,最早出現在詩人屈原的《楚辭》中,為更好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項目關鍵崗位管理人員與分包代表簽訂了廉潔倡議書,督促項目全體人員時刻繃緊廉潔自律這根弦,過一個風清氣正的清廉端午節。

  活動過程中,項目安全管理人員就“安全生産月”活動主題提出了重點要求,並囑咐工友們在施工作業過程中要牢記安全原則,按章作業,幹標準、安全、放心活兒。砌體勞務班組負責人胡海佔説:“通過本次端午節慰問活動,感受到了中建五局對工友的關愛。工作中一定遵守安全生産規章制度,做到清白做人、廉潔做事”。

  佳節既要思親,更要思“清”。安全是重中之重,要做到“人人講安全、個個會應急”,築牢安全生産防線。中建五局遼寧分公司通過這樣的活動,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安全生産工作落實到位,在關心關愛工友的同時,積極營造風清氣正、安全生産的工作氛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舒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970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