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州開展車輛管理專項整治
2021-10-22 09:23:47 星期五 來源: 遼寧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打造規范有序的城市人文環境,著力推進城區靜態車輛管理工作向精細化管理髮展,錦州市自10月19日起,開展城區靜態車輛秩序專項整治“百日攻堅”行動,對在公共停車泊位內違法擺放的錐筒、椅子、石塊等障礙物進行收繳,與此同時對影響車輛停放、非法設置的鐵樁、石墩、限高桿等障礙物進行集中破拆。

  針對目前百姓反映比較集中的部分商家佔用停車泊位違規私搭亂建、擺攤設點、非法經營的,或利用老舊、報廢車輛,在車身安裝廣告牌或噴涂廣告標識,長年累月佔用公共停車資源的行為,聯合整治組將予以警告清除,恢復被違法違規佔用的公共停車泊位。涉及店外經營的,將由行政執法、市場監督管理局等單位予以取締。

  按錦州市相關規定,機動車要按照“入位、順向、頭齊、守時”八字標準停放。對此,交警部門、各城區分局將對未按八字標準停放和違法佔用消防通道的機動車,採取粘貼“違法停車處罰告知單”“強制拖移”等方式進行處罰。為將此次靜態車輛秩序專項整治行動落到實處,錦州市公安局將採取“精細化管理、常態化工作”等措施來統一指揮本次“百日攻堅”行動。(記者文繼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關溪涓
遼寧新聞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798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