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超級月亮”點亮首爾夜空

2016年09月13日 13:35:38 | 來源:人民網

  中秋將至,一輪巨型“金秋滿月”出現在位于首爾江南的石村湖上,吸引韓國民眾紛至遝來。

“超級月亮”點亮首爾夜空

  這座漂浮在水上的充氣月亮名叫“超級月亮”。它的高度為18米,直徑長達20米。它是由美國藝術家組合Friends With You創作的公共藝術品,寓意著美好的夢想和希望。

  白天,“超級月亮”靜靜浮在湖面,微閉雙眼,萌態十足。而每當夜幕降臨,它就會“穿上”華麗的外衣,變幻出七彩顏色。絢麗的“月光”吸引了眾多市民前來參觀,許多情侶在“超級月亮”前甜蜜合影,留下愛情的見證。

  每晚6時至10時,“超級月亮”都會照亮首爾的夜空,將石村湖點綴得神秘而浪漫。該展覽將持續至10月3日。(成碩)

 

推薦閱讀:

多國航空“封殺”三星Galaxy Note7 三星年凈利潤將降5%

韓國中秋“民族大移動”啟動 逾7成國民擬假期出行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84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