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外長將訪意大利和馬爾他 商討雙邊合作事宜

2016年07月28日 14:40:59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7月28日報道,韓國外交部28日表示,外長尹炳世將于29-30日訪問意大利和馬爾他,會見兩國外長,就雙邊合作事宜進行商討。

  尹炳世將同意大利外長保羅·真蒂洛尼舉行會談,就解決朝核問題合作方案、兩國2014年建立的“創造經濟合作夥伴關係”具體落實方案等進行探討。

  尹炳世還將訪問馬爾他拜訪總理約瑟夫·穆斯卡特,同外長喬治·維拉舉行會談。雙方將就與歐盟合作制裁朝鮮的方案以及應對恐襲和極端主義、難民問題等歐洲面臨的各種挑戰進行商討。

  30日,尹炳世將在羅馬主持召開韓國駐歐洲外交機構代表會議。據韓國外交部介紹,會議將討論英國確定“脫歐”後加強同歐洲國家的合作關係、保護韓國公民免遭恐襲等事宜。 【記者 李小飛】


東盟與中日韓(10+3)外長會在寮國萬象舉行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6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