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樸槿惠譴責德國阿富汗係列恐襲事件 並向遇難者家屬表慰問

2016年07月28日 14:40:58 來源: 環球網

  據韓聯社7月27日報道,韓國總統府青瓦臺27日表示,韓國總統樸槿惠分別向接連發生襲擊事件的德國和發生自殺性爆炸襲擊恐怖事件的阿富汗表示慰問。

  報道稱,樸槿惠向沉浸在悲傷和驚恐中的德國民眾表達由衷的慰問,向逝者及家屬表示深切哀悼,並希望受傷民眾早日康復。

  樸槿惠還表示,韓國政府將與全球各國一起,為共同打擊恐怖主義而努力。

  此外,對于23日在喀布爾市內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樸槿惠也向阿富汗總統哈米德·卡爾扎伊也轉達了慰問,並表示,希望受害者及家屬早日走出陰影。(實習編譯:鹿瑤 審稿:魏悅)


韓政府強烈譴責阿富汗喀布爾恐襲事件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6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