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孝周白裙寫真清純動人 稱拍攝時李鐘碩叫自己姐姐

2016年07月19日 09:26:07 | 來源:人民網

  韓國演員韓孝周于18日公開了為時尚雜志拍攝的最新畫報,身穿白色衣裙散發清純絕美魅力。

韓孝周白裙寫真清純動人 稱拍攝時李鐘碩叫自己姐姐【組圖】

  韓孝周近期攜手李鐘碩出演了新劇《W-兩個世界》,時隔六年回歸電視熒屏。談到這次出演,韓孝周表示,由于拍攝場所和拍攝日程將拍攝分割開來,所以拍攝時導演與演員的事先充分規劃格外重要。

  30歲的韓孝周第一次與比自己小的男演員出演情侶。韓孝周表示,李鐘碩在拍攝期間很自然地叫自己姐姐,讓自己沒有顧慮的順利投入到了拍攝中,並稱兩人如朋友般相處得很融洽。

  談到自己的演技,韓孝珠表示一直在為有所改變不斷努力,並對自己本次的出演表示出期待。

  由李鐘碩、韓孝周主演的電視劇《W-兩個世界》主要講述了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偶然地進入了人氣漫畫《W》的世界,與漫畫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後發生的懸疑浪漫愛情故事。該劇將在7月20日首播。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23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