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女神勵志瘦身成典范 袁姍姍穎兒尹恩惠成功逆襲

2016年07月03日 10:58:10 | 來源:人民網

  夏日炎炎,隨著溫度的不斷攀升,又是到了展現瘦身成果的時候,但願意堅持運動的人越來越少了。而娛樂圈有不少女明星則通過瘦身,成功逆襲,堪稱勵志典范。看到這樣的例子,你是不是瘦身更有動力了呢?

  袁姍姍

  早前,袁姍姍因為飾演《宮鎖珠簾》《笑傲江湖》等熱播劇女主角而為觀眾熟知。但她的演技、外貌也飽受質疑,她也時刻被“滾出娛樂圈”。然而2015年開始,袁姍姍勵志蛻變,積極健身,先後出演了《煎餅俠》《天使的城》等作品,還勇敢秀出“馬甲線”,引發路人轉粉。如今她不僅成功登上多本時尚雜志封面,還與人氣明星樸燦烈出演電影《所以,和黑粉結婚了》,上演華麗逆襲。

   1 2 3 4 5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8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