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3月櫻花來襲 帶你去看韓國最美櫻花【組圖】

2016年03月09日 13:51:19 | 來源:人民網

3月櫻花來襲 帶你去看韓國最美櫻花【組圖】

濟州島大櫻花節 (圖片來自網絡)

  煙花三月,春暖花開,韓國即將迎來櫻花飄滿大街小巷的季節。每逢櫻花季,綻放的櫻花都會把韓國街道裝點成粉色的花海,在午後暖陽的照耀下,無不顯示著韓國的浪漫。

  3月7日,韓國氣象局發布了韓國各地區櫻花的預計開放時間表。位于韓國最南端的濟州島將在3月20日迎來今年春天第一批櫻花的綻放。濟州島的櫻花花瓣較大且嬌艷,在櫻花盛開期間,濟州島人還會在露天舞臺舉辦各種民俗活動以及展覽。

  釜山的櫻花預計在3月24日開放。眾所周知,釜山是韓國著名的海濱城市。和煦的春日裏,沿著海邊小路漫步,吹著徐徐的海風,邊賞櫻花邊聽音樂,想想便覺得十分愜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釜山附近的鎮海櫻花也極為出名。每到三月末四月初,這裏都會成為櫻花的海洋,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前來參觀。

  曾舉辦過世博會的全羅南道麗水市預計將在3月29日迎來首批櫻花開放。如果你想要避開熙攘的賞櫻人群,獨自欣賞靜謐的美好,那麼麗水便是絕佳的選擇。

  韓國民眾喜愛的賞櫻地之一——江原道鏡浦臺的櫻花預計在4月2日開放。每年都有許多踏春的遊客來到鏡浦臺,騎車暢遊在被櫻花包圍的小路上,享受曼妙春光。與此同時,鏡浦臺的夜櫻也是不可錯過的美景。寧靜的春夜,粉嫩的櫻花在燈光的照耀下呈現出另一種不尋常的美,妙不可言。

  首爾地區的櫻花開放時間預計在4月7日。若想零距離接觸櫻花,那麼首選之地便是南山公園。漫步在南山公園路上,陣陣花香迎面撲來,腳踩著落滿地的櫻花花瓣,好不愜意。此外,汝矣島櫻花節也是不錯的選擇。櫻花節期間,遊客不僅可以賞花,還可以參加各種慶典活動,觀賞精彩的街頭表演。

3月櫻花來襲 帶你去看韓國最美櫻花【組圖】

濟州島大櫻花節 ( 圖片來自網絡)


 

國人赴韓旅遊:炸雞受歡迎 首爾塔搜索量大

眺望釜山市中心全景的最佳去處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170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