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裏約奧運會韓國代表團抵巴西 欲創佳績

2016年07月28日 09:42:0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28日,參加2016裏約夏季奧運會的韓國代表團抵達巴西裏約熱內盧。

  包括參加手球和舉重等項目比賽選手在內的97名韓國代表團成員乘坐包機在飛行25個小時後,順利抵達裏約熱內盧加裏奧國際機場。從聖保羅趕來的70多名韓國僑民和30多名裏約當地僑民組成的加油隊敲鑼打鼓,在場熱烈歡迎韓國代表團。

  韓國代表團旗手、女子手球運動員吳英蘭表示,長時間坐飛機雖然令人感到疲倦,但是當地僑民的熱烈歡迎讓他們感到全身都充滿了力量。她説,一定會爭取好成績,報答國民對他們的支援。

  韓國代表團團長、大韓足球協會會長鄭夢奎表示,我們會爭取最好的成績,報答國民對我們的愛護與支援。這麼多的僑民在場歡迎我們,選手們士氣大振,一定會獲得好成績,非常感謝大家。


韓奧運軍團啟程赴巴西 力爭進前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45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