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看韓劇學穿搭!“男神收割機”樸信惠美出新高度

2016年07月25日 11:32:58 | 來源:人民網

  自從樸信惠的新劇《Doctors》播出以來,大家紛紛驚呼,信惠妹子又變美啦!扮演由叛逆學生華麗變身為醫生的“劉慧靜”,樸信惠在劇中貢獻了無數養眼美圖。從學生裝到醫生的白袍,都讓樸信惠穿出了模特的時尚感。

  除了正在熱播的《Doctors》,在樸信惠之前的影視作品中,她的粧發造型一直可圈可點,不愧為“男神收割機”。

  《Doctors》劇照

  出演學生時代慧靜的樸信惠穿著帶有蝴蝶結的校服連衣裙,變身清純高中生,戴著耳機沉醉于音樂的模樣令人耳目一新。

  《Doctors》劇照

  校服裝扮塑造出完美的高中生形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37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