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華僑華人反對南海仲裁案所謂裁決和在韓部署“薩德”

2016年07月22日 22:32:34 | 來源:新華社

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韓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聯合總會會長韓晟昊在現場發表講話。

  新華社首爾7月22日電(記者姚琪琳)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韓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聯合總會21日在首爾召集49家在韓主要華僑華人團體共同發表聲明,支援中國政府維護南海主權,反對美國在韓國部署末段高空區域防禦係統(即“薩德”係統)。

  聲明説,在韓華僑華人堅決反對菲律賓南海仲裁案臨時仲裁庭做出的非法裁決,支援中國政府的和平政策。同時,聲明還反對在韓國部署“薩德”係統,認為這會破壞中韓兩國友誼。

  中國在韓僑民協會總會、韓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聯合總會會長韓晟昊説,在韓華僑華人雖然身在海外,但無時無刻不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南沙群島是中國固有領土,絕對不能讓步。在韓國部署“薩德”更是嚴重破壞了中韓兩國友誼,是將韓國變成火藥庫的行為。在韓僑胞應更加團結,維護祖國領土完整,珍惜中韓兩國友好成果。

  此外,還有多個團體代表發表演講,在場所有華僑華人共同宣讀聲明內容並簽名。

 

推薦閱讀:

兩千韓國民眾集會反對部署“薩德”係統

韓國公布“薩德”選址 定于慶尚北道星州郡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3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