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宋仲基章子怡合拍廣告 曝制作費耗千萬元【組圖】

2016年07月14日 09:57:32 | 來源:人民網

宋仲基章子怡合拍廣告 曝制作費耗千萬元【組圖】

  章子怡日前在微博上曬出韓流男星宋仲基抱著其女兒“醒醒”的照片,立即在網絡上引發熱議。

  14日,某化粧品品牌公開了宋仲基和章子怡的合照。原來兩人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為該品牌拍攝了全心廣告。

  另有媒體報道,有指該廣告斥資千萬人民幣拍攝,單是選擇拍攝場地已走選多個不同地方,而廣告團隊由化粧、造型、攝制和後期,都是由世界級團隊打造。拍攝時出動大型航拍在大海中取景,配合沿海酒店的泳池拍攝,景色如畫。

  此外,宋仲基將于7月16日在上海舉行“2016巡回粉絲見面會”的最後一站。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1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