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李敏鎬簽名會水光肌吸睛 溫暖微笑散發暖男魅力【組圖】

2016年06月29日 20:47:28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李敏鎬簽名會水光肌吸睛 溫暖微笑散發暖男魅力【組圖】

  6月29日下午,韓國演員李敏鎬 出席了在首爾樂天百貨舉辦的某品牌模特選拔紀念簽名會。

  李敏鎬在簽名會與粉絲親切互動,溫暖的微笑散發出暖男魅力,尤其是可以與女明星媲美的白皙水光肌十分吸睛。

  另外,由李敏鎬攜手鐘漢良、唐嫣出演的電影《賞金獵人》將于7月1日在全國上映。

 

推薦閱讀:

韓藝瑟最新時裝雜志寫真 優雅高貴盡顯女神氣場

《雲畫的月光》首曝劇照 樸寶劍金裕貞穿韓服相視而笑

   1 2 3 4 5 6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47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