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顯忠日:祭掃陵園 緬懷先烈【組圖】

2016年06月06日 16:43:57 | 來源:人民網

韓國顯忠日:祭掃陵園 緬懷先烈【組圖】

兩位韓國老奶奶在烈士陵園祭拜先烈。成碩攝

  每年的6月6日是韓國的顯忠日,是緬懷為保家衛國而英勇犧牲的英雄烈士的日子。每年的顯忠日,韓國民眾都會到烈士陵園祭拜,韓國政府也會專門舉辦大型活動來追悼先烈。

  與往年一樣,今日一早,韓國各地的烈士陵園門口都排起了長隊,大批韓國民眾手捧鮮花前來祭拜先烈,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當地時間上午10時,警報聲響徹整個韓國,所有政府機關和公共機構降半旗,全韓國民默哀一分鐘,以悼念殉國英烈。

  韓國總統樸槿惠今日出席了在國立首爾顯忠院舉行的第61屆顯忠日紀念儀式。她在致辭中表示,希望國民能在先烈精神的感召下團結起來,韓國政府也將與國民齊心協力,共同守護烈士用寶貴生命換來的和平與繁榮。(夏雪、實習生 成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16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