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賞金獵人》李敏鎬鐘漢良“男神下凡” 唐嫣美艷霸氣

2016年06月02日 11:16:43 | 來源:新華娛樂

《賞金獵人》李敏鎬鐘漢良“男神下凡” 唐嫣美艷霸氣【組圖】

  由李敏鎬、鐘漢良、唐嫣、徐正曦、吳千語、樊少皇主演的夏日國産第一搞笑動作大片《賞金獵人》將于7月1日上映。今日,片方發布“男神下凡”預告和“出獵”海報,李敏鎬、鐘漢良兩位男神不僅身手矯健、英姿颯爽,更是演技超群、歡樂搞笑;“霸道女總”唐嫣造型百變,大展獵人魅力。

  男神下凡 獵金死黨將搞笑進行到底

  “男神下凡”預告中,雙男神顛覆演繹,嚴肅認真地將搞笑進行到底。“亞洲偶像”李敏鎬不僅帥氣逼人,矯健的身手更是令人讚嘆。連環飛踢、過肩摔、縱身飛踹,歐巴通過拳拳到肉的搏擊動作戲實力俘獲眾多迷妹芳心。然而,該片中有顏又有才的男神卻變身“怕貓王子”,上演一種誇張的反差萌感。“國民男神”鐘漢良英勇神武,飛身穿越匪徒車欲救人質,卻是“擦身而過”,場面讓人啼笑皆非。兩人搭檔默契,在小事上“你來挖坑我來跳”,而真正遇到“闖大禍”時卻是彼此的好幫手。飾演弟弟阿山的李敏鎬是哥哥的十足崇拜者,甘心做鐘漢良的貼身保鏢,時刻考慮哥哥的安危,凡危險的事情必親力親為;而“弟控狂魔”的哥哥鐘漢良誇讚“阿山很厲害的”同時,他也能一眼便能洞悉對方的需求和處境,阿山感慨“不愧是哥”。兄弟二人關係親密、羨煞旁人,縱使性感BOSS唐嫣都無法“插足”。然而,這對看似配合默契、所向披靡的“獵金死黨”卻連連闖禍,不僅上演撞車、綁架,還被敵人槍林彈雨包圍。男神們頻頻出錯,帥不過三秒,無厘頭的搞笑橋段讓人忍俊不禁。

  酷炫集結 賞金三巨頭展獵人風採

  “出獵”海報整體風格冷峻,銀灰色係展現出冷艷質感。海報中,李敏鎬、鐘漢良、唐嫣化身“另類警察”馳騁在都市、荒野、叢林中與犯罪分子展開殊死搏鬥。三位獵人全副武裝、“性感”撩人,充滿時尚氣息的形象讓人忍不住舔屏。鐘漢良全副演繹百變型男,西裝look、襯衫look、皮風衣look均不在話下,現場再給你放松下氣氛,活脫一名“鄰家大哥哥”;闊別觀眾許久,首次登陸中國大銀幕,李敏鎬仍舊是國人心中歐巴的第一人選,海報中歐巴手持槍械,變換擺出霸氣pose,釋放濃濃的男性荷爾蒙,上演“西裝誘惑”;唐嫣可謂“賞金三巨頭”中的美貌擔當,褲裝、裙裝、套裝統統拿捏,美貌霸氣又不失領導力。男神女神各展神威,犀利的眼神讓人聞風喪膽,霸氣的姿勢精準詮釋賞金獵人的魅力誘惑。

  顛覆演繹 男神女神大膽挑戰新角色

  電影《賞金獵人》中,李敏鎬、鐘漢良、唐嫣三位中韓男神女神均顛覆形象、突破演繹。雖然曾成功塑造過酷帥打手、癡情高富帥等經典銀幕形象,“謙虛男神”李敏鎬仍舊在演繹道路上不斷突破,這次他化身為錢所困的“落魄王子”,挑戰逗趣搞笑的喜劇角色,笑料十足;演繹過江湖俠客、深情軍閥、霸道總裁等嚴肅角色,“千面男神”鐘漢良這次變身“逗趣智多星”,搞怪、逗貧,樣樣精通。兩位男神此次為了塑造角色使勁渾身解數展現搞笑功力,可謂放下偶像包袱、走下神壇。該片女主唐嫣也一改往日甜美可愛的熒幕形象,塑造了一個善于發號施令、攻氣十足的“霸道女總”,讓人眼前一亮。主創們大膽的突破獲得了網友們的一眾稱讚,“認真搞笑才是真的性感,逗逼撩人才是真有魅力,雙男神突破演繹令人期待”、“只有敢于不斷突破自我,才是真正的演員,表白唐嫣”、“明明可以靠顏值,卻偏偏要拼演技。走下神壇的偶像們真的可愛”。帥氣男神將如何演繹“逗逼怪咖”,軟萌女神如何挑戰霸氣禦姐,一切盡待電影《賞金獵人》7月1日上映時悉數揭秘。

推薦閱讀:

吳漣序拍戶外品牌宣傳寫真 大秀美腿演繹冷都女

樸寶劍運動裝陽光帥氣 為粉絲簽名笑容殺迷人

全孝盛拍雜志寫真 清純性感無縫切換展多樣魅力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董小嬌]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067261